印尼鲁昂火山大规模喷发 烟柱高约两万米!|一道本免费视频

  中新网4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,当地时间30日早上,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附近的鲁昂火山大规模喷发,喷出的烟柱高达1.9万米。

图片来源:外媒报道截图

  据报道,鲁昂火山附近的居民看到有巨大的火山石从天而降。

  印尼政府已禁止民众进入火山口半径6公里以内区域,并要求该范围内的居民立即避难。

  印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,从2014年至2021年11月,有2783家在印度注册的外国公司关闭了在印度的业务,约占在印跨国公司的六分之一,撤离的公司包括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、美国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和美国汽车公司福特等。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今年4月6日发布消息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、秘书长、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牙生·司地克接受审查调查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2023 年高考结束后,大学选什么专业好?| 什么是肝帝,他说.....【3】| 成都UFO| “催收之王”谭曼的AB面:所控永雄游走法律边缘,为催债正名撰书奔走